菲亚特500将以Alexa的声音讲话

时间:2020-12-31 10:50:09来源:
导读关注FCA已发布有关其新型紧凑型掀背车的信息。新款紧凑型掀背式菲亚特500除外观有所更新外,还将采用多种解决方案,使该车型更加现代化和技

关注FCA已发布有关其新型紧凑型掀背车的信息。

新款紧凑型掀背式菲亚特500除外观有所更新外,还将采用多种解决方案,使该车型更加现代化和技术先进。因此,据报道,该新产品将获得语音助手Amazon Alexa,后者能够使用语音命令打开音乐,检查电池电量等等。

语音助手将首先在意大利市场的汽车中工作,然后在其他欧洲市场的汽车中工作。回想一下,新的菲亚特500将获得容量为93 hp的全电厂。基本版的动力储备为185公里。

稍后,将发售具有118个强大发电厂和320公里动力储备的电动汽车的更强大版本。这样的汽车可以在9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 / h。

标签:菲亚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