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为高个子的人提供合理的价格

时间:2020-12-31 10:50:08来源:
导读 在美国,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 39;Neill)的法拉利F355 Spider即将在《带拖车》中拍卖。法拉利超级跑车以其自己的方式独一无二,但

在美国,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ill)的法拉利F355 Spider即将在《带拖车》中拍卖。法拉利超级跑车以其自己的方式独一无二,但据估计仅售48,500美元。

考虑到恒星的所有者,价格确实很低。此外,特别是对于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ill),1998年的法拉利F355蜘蛛进行了改装。

特别是,机舱中出现了特殊的座位,并在后面增加了一对带有圆柱的整流罩。事实是,对于法拉利来说,篮球运动员太大而又太高,因此他不得不更换座椅,还需要用机械装置卸下织物顶棚,甚至将油箱移到行李箱空间。

法拉利的超级跑车由3.5升V8普通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380 hp。从。和6速机器人变速箱。最大速度为295 km / h,加速到数百英里需要4.8 s。该车保存完好,行驶里程略低于12,000公里。

标签: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