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这个过时的汽车制造商得到认可

时间:2020-12-31 10:50:08来源:
导读 日产的一位负责人Ashwani Gupta在接受英国报纸的采访时承认,制造商阵容中现在有许多过时的车型。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他称工程师渴

日产的一位负责人Ashwani Gupta在接受英国报纸的采访时承认,制造商阵容中现在有许多过时的车型。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他称工程师渴望扩张的速度过快。

正如古普塔(Gupta)所指出的那样,该公司现在为风扇提供了几种旧装饰级别的模型,这些模型很长时间都没有收到更新。因此,九年前首次展示了Juke跨界车。该系列的另一位代表Qashqai模型原本应该使用新发动机,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在引擎盖下安装混合动力装置的讨论。

这位高管还注意到370Z和GT-R在过去10年中几乎没有更新。Gupta指责前公司高管Carlos Ghosn的错误以及该品牌扩张过快的趋势。由于开发人员指望扩展世界各地的汽车市场以及稳定的销售,因此他们未能取得出色的成绩。

古普塔说,要投资于模型升级,公司必须有利润。该品牌现在期待与雷诺和三菱进一步的关系,并调整其计划。

此外,前段时间有人指出,紧凑型面包车日产Note将成为全轮驱动。应当强调的是,这种日本品牌的车型配备了第二代e-POWER动力装置,该动力装置由一对电动机,1.2升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池组成。

标签:日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