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路的四个路段在莫斯科投入运营

时间:2020-12-31 10:50:07来源:
导读今天,由于高速公路收费,中央环路的第四部分以及第一部分的一部分已开放供车辆通行。TsKAD-IV公路的长度为97公里,在第一个公路上,从M4

今天,由于高速公路收费,中央环路的第四部分以及第一部分的一部分已开放供车辆通行。TsKAD-IV公路的长度为97公里,在第一个公路上,从M4 Don到与A107的交叉路口的路线以及辛菲罗波尔公路地区的高速公路都将起作用。

应当指出的是,直到1月11日,当局以自由旅行的形式为莫斯科人和首都客人带来了惊喜。因此,市长办公室希望驾车者和每个人都能够评估工作和获得的结果。唯一值得注意的是,某些路线将可能免费旅行,其余路线将由市长办公室设定关税。

对于乘用车,有必要在收费公路上每公里行驶里程支付2.5卢布,而对于货车,则关税将提高到8卢布。可用速度为110 km / h,但将来他们希望将其提高到150 km / h。

标签:中央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