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对新跨界车Kicks Autech的内部进行了解密

时间:2020-12-31 10:50:06来源:
导读 Autech工作室的专家们对日本公司Nissan Kicks的跨界产品进行了现代化改造。汽车内饰具有不同的配色方案和皮革方向盘。日产汽车对新跨界车K

Autech工作室的专家们对日本公司Nissan Kicks的跨界产品进行了现代化改造。汽车内饰具有不同的配色方案和皮革方向盘。

日产汽车对新跨界车Kicks Autech的内部进行了解密

由调谐器改装的Nissan Kicks设备与公司生产的汽车的区别在于公司的车身颜色,LED水平大灯和保险杠。日本制造商SUV的内饰也进行了更改。因此,在这辆车内,与原始车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变化。Tuners Autech仅使用更好的材料,为跨界车配备了蓝色缝线,皮革饰边方向盘和仪表板。尚无有关技术组件的信息。设计师已承诺将于明年1月下半月正式推出Nissan Kicks Autech。

上述汽车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市场上销售。日产于2014年在巴西的一个论坛上首次将其作为概念展示,并在几年后首次亮相。

日产汽车解密了新跨界车Kicks Autech 3的内部

标签:日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