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在俄罗斯召回144辆菲亚特Ducato汽车

时间:2020-12-31 10:50:05来源:
导读 菲亚特汽车品牌已为其俄罗斯的菲亚特Ducato车型发起了召回活动。召回的车辆将超过一百辆,其原因是转向节不足。 相应的声明是由公司EFSIE

菲亚特汽车品牌已为其俄罗斯的菲亚特Ducato车型发起了召回活动。

召回的车辆将超过一百辆,其原因是转向节不足。 相应的声明是由公司EFSIE RUS,这是美国公司的官方供应商的新闻服务,以及公开Rosstandart。 召回了2019年4月至2019年6月生产的144辆菲亚特Ducato车型。各个车辆的VIN码也已公开提供。

正如该公司所澄清的那样,安装的转向节可能不符合要求,因此在操作过程中存在危险。 将通过电话或信件将事件通知所有车主。该公司的专家将澄清细节,就维修时间和经销商中心达成协议,并提出建议。根据规定,零件更换和所有费用必须由制造商支付;驾驶员无需为此投入资金。

标签:菲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