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对不支付收费公路通行费的人处以罚款

时间:2020-12-31 10:50:05来源:
导读 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签署了一项联邦法律,对不在收费公路上付费的驾车者处以罚款。相应的文件在法律信息官方互联网门户网站

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签署了一项联邦法律,对不在收费公路上付费的驾车者处以罚款。相应的文件在法律信息官方互联网门户网站的框架中发布。 应当指出,该文件是在今年年初提出的。

12月,对它的采用进行了三读。现在,俄罗斯总统已经签署了相应的立法法案。 在这种情况下,对俄罗斯驾驶乘用车的驾车者的处罚金额将达到1.5千卢布。对于卡车司机,罚款将为5 000卢布。如果在发出订单之日起二十天内支付了相应的金额,则免除责任。应当指出的是,此类罚款每天只能执行一次。

根据假设,新法律将加速俄罗斯驾车者在俄罗斯联邦收费公路上无障碍旅行的出现。该系统将自动从驾驶员账户中扣除资金。这消除了对障碍和昂贵的收费站的需求。

标签: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