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是美国最喜爱的车型

时间:2021-01-01 14:08:36来源:
导读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是美国一个城市和美国一个州最受欢迎的车型。根据iSeeCars的一项新研究,Forester紧凑型SUV是西雅图最畅销的汽车,也是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是美国一个城市和美国一个州最受欢迎的车型。根据iSeeCars的一项新研究,Forester紧凑型SUV是西雅图最畅销的汽车,也是华盛顿最畅销的车型。

该研究调查了2020年超过1,290万辆汽车的销量,以确定了美国全国(按都市圈和州)最受欢迎的新车。到目前为止,福特F-150是全美最畅销的汽车,在25个大都市地区中脱颖而出。但是像森林人这样的紧凑型SUV在许多城市都在普及。

丰田RAV4,本田CR-V,现代图森和雪佛兰Equinox是最受欢迎的车型。iSeeCars执行分析师Karl Brauer表示:“紧凑型SUV是一个受欢迎的汽车细分市场,它吸引了那些首次购买SUV的人以及想要家庭用车且不需要大型SUV的人。”

不难弄清楚为什么Forester是西雅图和华盛顿州的顶级模特。斯巴鲁以其全天候能力以及拥有休闲专用平台而闻名。华盛顿州和寒冷的州有大雪的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

斯巴鲁吸引了年轻的人口,他们过着积极的生活方式,他们喜欢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和滑雪板。西雅图有位于城市东部的喀斯喀特山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