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矩新闻发现最畅销的SUV的变化更具革命性

时间:2021-01-01 14:08:36来源:
导读福特一直以来都是先锋。假设您可以追溯到其历史。在这种情况下,您会发现也许是提供雪地摩托风格车辆的原始汽车制造商。可以购买1915年代的

福特一直以来都是先锋。假设您可以追溯到其历史。在这种情况下,您会发现也许是提供雪地摩托风格车辆的原始汽车制造商。可以购买1915年代的T型车,该车的后桥可变,可以互换以驱动后部的坦克式胎面。前桥必须更换掉,以便可以安装一对红木滑雪板。它的样子很帅)。

确实,福特还广为人知,同一辆车可以变成拖拉机。这是为了满足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愿景,即人们可以成为农民,这是他的一项出色职业。

快进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年代,福特和克莱斯勒一起提供了一系列全轮驱动卡车,工厂大量生产这种卡车。它还提供了一种类似于吉普车的小型车辆,使许多退伍军人熟悉全轮驱动。(这与今天的四轮驱动汽车完全不同,只需要旋转方向盘即可选择四轮驱动汽车。不,二战车辆相当粗糙,并使用了机械锁紧的轮毂,大多数操作员都无法接合)。

我们来到了1960年代,福特率先推出了个人SUV,也就是原始的野马(Bronco)。在1990年代中期,Bronco确立了个人SUV的发展步伐。大约在1996年,市场取代了当时不错的Bronco,汽车制造商撤回了它。现在,Bronco品牌又回到了餐桌上。

1991年,福特推出了Explorer。自30年前推出以来,Explorer已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SUV,售出了800万辆。福特经销店陈列室地板上的当前型号仍然是市场上最畅销的三排SUV。

福特提供六种装饰等级

Explorer在2021年进行了大修,提供了相同的三行设计,同时还提供了连通性和许多更新的安全功能。资源管理器有六个修剪级别。他们是:

基础

XLT

有限

有限混合动力

ST

标签:扭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