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宣布菲亚特500L和124蜘蛛将不会出现2021年

时间:2021-01-04 10:51:52来源: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宣布,菲亚特500L和124蜘蛛将不会出现2021年。我碰巧提到了我的MotorTrend Group同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宣布,菲亚特500L和124蜘蛛将不会出现2021年。我碰巧提到了我的MotorTrend Group同事(当然是通过Slack,因为现在是2020年),我会想念这两辆车,尤其是前者。这引起了对菲亚特500L和我的滥用。

MT的主编Mark Rechtin写道:“小猪。”“即使是《消费者报告》,进口汽车也是如此令人讨厌。”

MT特约编辑克里斯蒂安·西博(Christian Seabaugh)纠正道:“一辆无聊的汽车甚至糟糕,甚至《消费者报告》也讨厌它。”

“它看起来像一个倒置脑炎垃圾箱,通过一个Crayola工厂像脱缰的野马,”MT和汽车的日常内容埃里克·约翰逊的编辑部主任帮腔。

太糟糕了,”强尼·利伯曼补充说。“过去十年中最糟糕的汽车之一。如果黄金对此有正面评价,请用DVD对其进行评论:'这些INSANE的观点并不代表MotorTrend或其姊妹酒吧的勤奋工作的男女。他们来自胆汁逆势职业。””

利伯曼可能对我没错,但对菲亚特500L却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