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特克莱斯勒的曾孙不喜欢PSA合并的条款

时间:2021-01-04 10:51:49来源:
导读在我看来,这一替代性提案优于计划中的合并,将导致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品牌返回美国,并脱离拟议中的拟议中的中国和外国控制,罗德斯

在我看来,这一替代性提案优于计划中的合并,将导致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品牌返回美国,并脱离拟议中的拟议中的中国和外国控制,”罗德斯在新闻稿中说。

罗德斯最主要的抱怨之一就是斯泰兰蒂斯的名字,这是合并后的集团将采用的标题。相反,他希望将其称为“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公司”,这绝对没有考虑到合并的目的。

此外,罗德斯(Rhodes)提议Stellantis保留其伦敦欧洲总部,但将其主要职能移至美国。这样一来,现有的管理层和员工就可以留下来。他真的不希望这个美国品牌变得更全球化。

他已经向斯泰兰蒂斯经理和美国参议员提出申诉,以提醒他们这对美国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在风险投资的这一点上,我们不太可能对拟议的合并进行任何大规模的改革,特别是不会威胁到两个品牌的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