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将在波兰开始建造

时间:2021-01-04 10:51:48来源:
导读这项投资是对新兴欧洲最大经济体的提振,该经济体希望转向电动汽车可以帮助其汽车行业赶超包括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在内的区域竞争对手。戈

这项投资是对新兴欧洲最大经济体的提振,该经济体希望转向电动汽车可以帮助其汽车行业赶超包括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在内的区域竞争对手。

戈文在推特上写道:“吉普,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现代,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将于2022年开始在Tychy出厂。”

高文说,将来可能会对该工厂进行进一步的投资,但没有透露细节。波兰南部工业区西里西亚的工厂是该公司最大的工厂之一,目前拥有约2500名员工。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确认将在Tychy制造新的混合动力和电动吉普,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车型。

它表示,目标是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为该集团的品牌开始批量生产三种新乘用车车型中的第一款。

根据2018-2022年计划,FCA承诺投资90亿欧元用于电气化,这是总计45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由华沙的Alan Charlish和Agnieszka Barteczko报道,格但斯克的Silvia Recchimuzzi报道; Jason Neely和Susan Fenton编辑)

即将在波兰建造的混合动力和电动吉普车,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斯最初出现在2021年1月3日美国东部时间星期日的Autoblog上。请参阅我们的供稿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