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usion有望在2022年作为跨界车重新推出

时间:2021-01-04 10:51:48来源:
导读随着趋势的发展,SUV现在很热门。汽油(相对)便宜,所以买主想变大。此外,混合动力总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甚至强大的野马也因吸烟的Mac

随着趋势的发展,SUV现在很热门。汽油(相对)便宜,所以买主想变大。此外,混合动力总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甚至强大的野马也因吸烟的Mach-e变成了野马家族。

该野马背后都有历史的卡车; 'Stang诞生已有五十多年了。销售主要集中在北美,到目前为止,这个数字是健康的。Blue Oval的经典肌肉车的起价仅为$ 28,000,但尚未送到天空中的垃圾场。快速浏览一下福特。com揭示了其车辆的啄食顺序:从左开始:首先列出SUV和跨界车,然后列出卡车和货车,然后是电动车辆。汽车类别使后部上升。

停在停车场的汽车©克里斯汀·肖

福特在阵容中还剩下两辆轿车,不久将只剩下一辆。Fusion有望在2022年作为跨界车重新推出。这对野马意味着什么尚待观察,但我想知道Mach-e是否对肌肉车的未来是一个温柔的预兆。也许该品牌会拉迪斯尼并将其搁置一段时间,然后发行数量有限的特别版野马。不过,不要谣言。我现在正在读茶叶。对我来说,驾驶野马仍然很激动,特别是作为敞篷车。

三巨头中的第二个,雪佛兰(Chevrolet),使用新的中置引擎克尔维特(Corvette)震撼了黄貂鱼上的蜘蛛网,汽车界也为之兴奋不已。总体而言,2021年克尔维特· St鱼(Corvette Stingray)获得了赞誉和彻底的嘲笑。几周前我开车了,我加入了俱乐部。2021年在Elkhart Lake Blue环绕,在每个红绿灯处转过头来,这有充分的理由:线条优美。它是您最能接近的超级跑车,但没有超级跑车的价格标签,而且价格诱人。目前,克尔维特已无可替代。至少直到所有世代的粉丝都消失了。如果它继续发展和改进,则“黄貂鱼”将无处可逃。

标签:福特Fu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