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技术公司发布了为七岁及以上孩子设计的成套工具

时间:2021-01-04 10:51:48来源:
导读 在维修站呆了一段时间后,乐高技术公司发布了为七岁及以上孩子设计的成套工具,以参观怪物卡车的狂野世界。它的Grave Digger和Maximum De

在维修站呆了一段时间后,乐高技术公司发布了为七岁及以上孩子设计的成套工具,以参观怪物卡车的狂野世界。它的Grave Digger和Maximum Destruction副本相对容易组装,具有回推机制,可以推动它们前进,并且可以将其重建为越野车。

Monster Jam疯狂的孩子们肯定不会等到Technic最新的工具包用乐高积木建造自己的怪物卡车,但是该公司产品组合中的新增内容获得了难以复制的设计细节。格雷夫·迪格(Grave Digger)骑着一组绿色的轮子,前端装有绿色的火焰,红色的大灯和侧面贴花,看起来像是贴在真实物体上的贴花。最大破坏度(也称为Max-D)也接受了类似的处理,两端都带有看似凶险的尖刺,两侧都贴有一张面孔的贴花。

这些工具包主要针对年轻的建筑商。Grave Digger由212个零件组成,而Max-D由230个零件组成。它们高约4英寸,长10英寸,宽4英寸。或者,那些喜欢其他类型越野的人可以通过在线下载说明,将每辆巨型卡车变成越野车。如上图所示,它们是普通的越野车,不受生产模型的启发。

Grave Digger和Max-D可在在线,乐高官方商店和部分零售商处购买。它们的价格约为每只20美元。您对他们的迷恋取决于您自己;乐高技术公司生产各种汽车,包括吉普牧马人和迈凯轮塞纳GTR。也有兰博基尼Sián,但它在另一个联赛中为380美元。

Lego Technic在其目录中添加了一对二合一巨型卡车,该卡车最初出现在2021年1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星期六的Autoblog上。请参阅我们的供稿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