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福特野马什么时候开始生产

时间:2021-01-05 10:31:53来源:
导读期待已久的第六代福特Bronco将于今年5月3日开始生产,SUV的订单将于本月开始接管。福特计划在2021年春季开始大量生产已恢复的野马,但是由

期待已久的第六代福特Bronco将于今年5月3日开始生产,SUV的订单将于本月开始接管。

福特计划在2021年春季开始大量生产已恢复的野马,但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以及该品牌供应商的生产和物流相关问题,SUV的生产开始将推迟到夏天。然而,正如Bronco6G出版物所报道的那样,尽管有种种困难,福特仍然恢复了最初的生产和交付日期-复活的Bronco应该于今年5月3日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装配线上进行生产。

福特将从1月19日开始在工厂系统中为新Bronco下达经销商订单,3月18日将开始进行生产和设备调整的准备工作。预计首批量产车将在6月底到达车主手中。将根据当前零件的可用性和选件的可用性对订单进行优先排序。为了补偿SUV交付中可能出现的延误,该公司将向未来的车主提供300美元的配件或维修费用。

标签:福特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