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预览了电动皮卡以对抗特斯拉Cyber​​truck

时间:2021-01-05 10:44:50来源:
导读Fisker透露,它正在考虑在2022年Ocean电动SUV之后为下一款量产车采用激进的接管款式-并预览了外观。共享渲染公司的酝酿第二模型在Twitter上

Fisker透露,它正在考虑在2022年Ocean电动SUV之后为下一款量产车采用“激进”的接管款式-并预览了外观。

共享渲染公司的酝酿第二模型在Twitter上,菲斯科CEO亨里克·菲斯克说,新日电动车的目的是“最轻,最高效的EV回升的世界” -这也将使其成为“最可持续发展” , 他声称。

尽管菲斯克(Fisker)强调图像只是一个“预告片”,最终设计将“更加激进”,但渲染显示这辆车将采用比大多数当前皮卡所见的更具棱角的形状。

渲染器的后端特别锋利,细长的箭头状尾灯突显了这种效果。通常没有在热舱口盖和跑车上看到的尾翼暗示了运动气息,尽管尚未发布任何性能指标。

新的皮卡似乎至少部分受到竞争对手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颇有争议的Cyber​​truck的启发,该产品于2019年发布,并将于今年上市。这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的R1T皮卡一起,将成为Fisker的主要竞争对手。

在“激进”的新皮卡问世之前,菲斯克将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即最近发布的海洋电动SUV。

七座SUV将于2022年到达美国,承诺续航300英里,并将采用 特斯拉的ModelY。

美国的价格将低于30,000美元(约合22,500英镑),Fisker已宣布计划从2023年开始在英国提供该车型-尽管Autocar预计英国的价格会贵20%。

标签:Fis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