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Bentayga Hybrid将成为宾利豪华SUV销量最强劲的车型

时间:2021-01-05 10:44:50来源:
导读 预计更新后的Bentayga Hybrid将成为宾利豪华SUV销量最强劲的车型,2021年将成为Crewe的两款插电车型中的第一款。经过全面改款的混合动力版

预计更新后的Bentayga Hybrid将成为宾利豪华SUV销量最强劲的车型,2021年将成为Crewe的两款插电车型中的第一款。

经过全面改款的混合动力版在原始版本推出仅一年后就到货了,此前在2020年夏季为广泛的Bentayga系列进行了一系列样式,内饰和技术更新。

这将为宾利实现其在2026年之前独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的目标铺平道路,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HEV版本的“飞驰”轿车。

与标准的奔腾(Bentayga)一样,奔腾(Bentayga)混合动力采用了新外观的前端,带有较大的格栅,LED矩阵大灯和较宽的机翼,而椭圆刹车灯则受到该品牌的Continental GT双门轿跑车的启发,并重新定位了车号牌,将其后端与其前任。

机舱的更新以信息娱乐系统为中心,该系统放弃了即将推出型号的按键式布置,主要采用了10.9英寸高分辨率中央显示屏和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配的触摸感应设置。

USB-C端口和无线电话充电器现在也已成为标准配置,而My Bentley连接服务通过内置的SIM卡提供功能,因此无需连接电话即可使用。新型Bentayga Hybrid的动力来自与其前身相同的汽油-电动动力总成,将443bhp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与126bhp的电动机相匹配,可提供443bhp和516lb ft的组合输出。

17.6kWh的锂电池组也可以继续使用,据称NEDC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1英里,尽管在WLTP循环中可能会接近24英里。

Bentley声称,目前超过90%的Bentayga Hybrid车主“每天或每周几次”使用汽车,并且大约有一半的人每次一次行驶不到30英里。宾利说,基于这些统计数据,大多数旅程“完全可以通过纯电动方式实现”。

电池可在两个半小时内以7.2kWh的速度充满电,并在EV和混合动力模式下通过再生制动进行补充。Bentayga的“混合效率导航”系统可以在计划路线的不同阶段自动在燃烧和电力之间切换,以实现最大效率,并且加速踏板会振动,以鼓励驾驶员滑行至路口以实现最佳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