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蒙迪欧发现了新的跨界车身风格

时间:2021-01-05 10:44:49来源:
导读泄漏的图像看起来像是全新的2021年福特蒙迪欧,暗示它与当前的汽车几乎没有相似之处。间谍照片由Cochespias发布到Instagram,看起来是在福

泄漏的图像看起来像是全新的2021年福特蒙迪欧,暗示它与当前的汽车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间谍照片由Cochespias发布到Instagram,看起来是在福特的一个测试设施内拍摄的,这使我们对蒙迪欧重生的生产风格有了第一印象。

正如Autocar在2018年报道的那样,Mondeo看起来将采用交叉样式的设计提示,包括凸起的悬架和比当前的四门轿车和庄园车型更直立的机舱。

新外观的前端主要由在引擎盖和宽大的蜂巢式格栅之间延伸的薄灯条主导。在后部,该原型车似乎受到了 福特新的野马Mach-E电动旗舰的影响,其倾斜的车顶线和整个行李箱盖上的突出唇缘。

一看似准备投产的内饰镜头显示,蒙迪欧将在很大程度上避开按钮和开关,而采用跨仪表板宽度的数字信息娱乐屏幕。该设备的尺寸-比Mach-E的垂直放置的平板式设备大得多-意味着可能会向前排乘客提供某些功能的控制权。

之前的间谍照片显示了基于坚固耐用的Focus Active房地产的测试m子,这提示第五代Mondeo可以根据其SUV衍生的风格提示在整个产品系列中采用Active名称。

Mondeo的名称本身已出现在2022年车型泄漏零件的工具目录中,这表明该车将从常规的螺旋弹簧后悬架装置切换为横向板簧后轴,从而有可能为混合动力系统腾出空间电池组。

尚不清楚Mondeo是否将仅与电动动力总成一起销售,但新的Kuga PHEV的系统可能会配备2.5升汽油发动机和10.3kWh电池组,仅能行驶约34英里。

目前的Mondeo在美国以Fusion的形式出售,这与福特现已取消的One Ford计划相吻合,后者计划为全球所有市场制造和销售单一车型。未知是否将相同的策略应用于下一代汽车,但Fusion于2020年夏季停产,这与福特决定从低矮的汽车转向以“实用”为导向的SUV和跨界车过渡,因此其较高替代品的市场似乎存在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