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SUV受到冲击 但福特野马的未来安全

时间:2021-01-06 10:51:36来源:
导读尽管福特北美对SUV,跨界车和卡车的痴迷,福特野马至少还会延续一代。具有标志性的两门小马车的粉丝担心,更具盈利能力的SUV和纯电动福特野

尽管福特北美对SUV,跨界车和卡车的痴迷,福特野马至少还会延续一代。

具有标志性的两门小马车的粉丝担心,更具盈利能力的SUV和纯电动福特野马Mach-E的推出可能会使野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排在后面,或者更糟糕的是,它被取消。

但是据福特野马的老板吉姆·欧文斯说,事实并非如此。

在被问及野马是否在借用时间时,欧文斯在接受福特汽车管理局(Ford Authority)采访时回答:“不,一点也不。”

福特高级管理人员表示,尽管他承认尽管第六代S550在全球上市,但跑车销量仍然健康,尽管美国销量仍占全球销量的大部分。

“跑车市场仍占整个行业1.2%的健康水平,并且在全球和美国,连续数年我们一直是最畅销跑车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对跑车市场充满信心,”他说。

标签: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