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称电动车皮卡将是同类产品中最轻 最环保的

时间:2021-01-06 10:51:36来源:
导读 Fisker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于今年晚些时候揭幕之前,预览了美国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纯电动阿拉斯加皮卡车的新形象。这

Fisker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于今年晚些时候揭幕之前,预览了美国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纯电动阿拉斯加皮卡车的新形象。

这张单张图片发布在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上,是去年Fisker Alaska后端的一条推文,此推文在不久后被删除,大概是由Fisker的PR团队删除的,他们不希望该公司成为福特F-150 Electric和Tesla的竞争对手赛博卡车将在正式亮相之前出现。

有趣的是,以阿拉斯加为特色的新职位仍然保留,并以Fisker正在准备“世界上最轻,最可持续,最高效的EV取货器”为标题。

这个美国品牌的首席执行官还强调,这只是一个预告片,而真正的卡车将“更加激进” –这是在说些什么,因为新型电池供电的皮卡具有一些鲜明的样式,表明它将会很明显与即将推出的Fisker Ocean SUV有关。

我们对阿拉斯加的第一眼看到的其他收获是它的后方装载床看起来很短,这暗示着它将瞄准生活方式的购买者,而不是使用皮卡上班的人。菲斯克海洋将在适当的时候到达澳大利亚,并且据此扩展,阿拉斯加的ute将在同一条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