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巡洋舰300的引擎盖将有哪些变化

时间:2021-01-06 10:51:35来源:
导读 1月5日,汽车周刊社分享了有关新型Toyota Land Cruiser SUV发动机范围的信息。如先前报道,新一代陆地巡洋舰将保持无V8发动机的状态。取

1月5日,汽车周刊社分享了有关新型Toyota Land Cruiser SUV发动机范围的信息。

如先前报道,新一代陆地巡洋舰将保持无V8发动机的状态。取而代之的是,新颖性应配备3.5升双涡轮增压V6装置。该模型还将提供此引擎的混合版本。但据一家外国机构称,该车还可以配备3.3升V6柴油发动机。同时,由于不断严格的环境标准,柴油版本只会在某些国家/地区发售。

假设新的陆地巡洋舰将重复即将发布的模型的尺寸并保留相同的平台。同时,新颖性应该变得更加越野,而不是奢华。结果,SUV的初始成本应该降低。

预计新的陆地巡洋舰将在2021年4月首次亮相,而目前尚无关于即将到来的新奇产品的成本或销售日期的信息。回想一下,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一款SUV,其生产始于1951年。请注意,该车型的生产时间比所有其他丰田汽车更长。

此外,前段时间曾指出,丰田汉兰达可能会出现拉长的变化。应该强调的是,这样的修改可能只在这种汽车非常流行的中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