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在2020年售出了创纪录的汽车数量

时间:2021-01-07 10:45:56来源:
导读尽管出现了大流行病,并且零件和汽车本身的供应出现了延误,但宾利还是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宾利在2020年售出了创纪录的汽车数量,即11,206

尽管出现了大流行病,并且零件和汽车本身的供应出现了延误,但宾利还是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

宾利在2020年售出了创纪录的汽车数量,即11,206辆,比2019年增加了2%。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出售更多产品,但管理层仍然对结果感到满意。

回想一下,由于大流行,该公司在克鲁的工厂于2020年5月关闭,并且已经连续3个月没有运转。之后,生产仅以其产能的50%运行9周。同时,生产设备的重新配置和某些流程的重新考虑使Bentley得以保持汽车装配的步伐。

根据公布的数据,美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宾利汽车的最大市场。中国位居第二,到2020年需求增长48%,英国位居第三,去年需求下降22%。还众所周知,更新后的十字型Bentayga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37%。大陆轿跑车和敞篷车合计占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