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设计师通过绘制Ioniq 6的渲染图来暗示该模型将于明年推出

时间:2021-01-07 10:45:53来源:
导读 独立设计师通过绘制Ioniq 6的渲染图来幻想自己-该模型将于明年推出。很快,我们将看到新鲜的现代Ioniq 5的展示。但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

独立设计师通过绘制Ioniq 6的渲染图来幻想自己-该模型将于明年推出。

很快,我们将看到新鲜的现代Ioniq 5的展示。但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不止于此,并将在稍后的日期展示Ioniq 6,国外门户网站Motor.es的设计专家已经绘制了效果图,展示了四门轿车最终首次亮相时的外观。

Ioniq 5预计会有一些棱角分明的设计,但六个则更圆滑,更时尚。当然,这里最引人注目的元素是装饰,从大灯顶部到D柱。

值得强调的是拱形引擎盖,它的底部有一个小孔。设计本身被证明是非常未来的。

由于这辆车是由发电厂驱动的,因此根本不需要任何空气进入内部的孔和间隙。电动机不会像ICE那样加热。

五个和六个在现代电气-全球模块化平台上构建。Ioniq 5配备了两台总输出为308的电机。这些电机由58 kWh电池供电。续航里程为450公里。同时,如果有一个附加装置,则无需附加充电即可覆盖的距离会增加到550公里。如果Ioniq 6具有相同的动力总成,那么我们应该期望更好的加速度和范围。

Ioniq 6预计要到明年才能上市。有趣的是,将于2023年推出Ioniq 7十字架。

应当记得,现代,创世纪和起亚赢得了9项优秀设计集体大奖,信息泄露的时间更早了。这一事实再次表明,这三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认真对待自己发展的美好面貌。

标签:Ioniq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