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大众开始测试T7 Multivan

时间:2021-01-07 10:45:52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客车,其第一个图像是由Carscoop处理的。一段时间以来,大众汽车一直在测试现在称为T7的车辆。伪装的T7最初似乎是

大众汽车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客车,其第一个图像是由Carscoop处理的。

一段时间以来,大众汽车一直在测试现在称为T7的车辆。伪装的T7最初似乎是当前T6的继任者,但事实并非如此。当前的运输车将继续作为公司的汽车存在,但旁边将有一个新的乘客版本。这意味着Multivan从Transporter系列中分离出来,并且这个新人的第一个预告片已经打入了数字频道。

虽然目前的车辆类型已经比“运输车”的简单乘客版本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但大众汽车希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使用其新型Multivan继承者。

“ T7仅作为Multivan提供。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Heinz-JürgenLöw最近对一家德国杂志说:“我们毫不妥协地将乘用车的舒适性和尺寸与厢型车的空间和多样性结合在一起。”

新型T7 Multivan,似乎也是Sharan的精神继任者,具有清晰且引人注目的扁平大灯。滑动门更易于进入驾驶室,而前端在视觉上与汽车其余部分的融合则较少。此外,沃尔夫斯堡将A柱切成两部分,并在其之间的空间中增加了一个额外的侧窗。在Citro?N C4 Space Tourer中可以看到类似的结果。顺便说一句,在中国阵容中,大众汽车已经以维洛兰(Viloran)的形式继承了夏朗(Sharan)。

标签:T7Multi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