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ian全电动货车是Rivian与亚马逊合作的结果

时间:2021-01-07 10:45:52来源:
导读该项目名为RVian,其创建者在GMC的房车中寻找灵感。全电动货车是Rivian与亚马逊合作的结果。这种电动汽车的特点是壮观的象限形状和高顶棚,

该项目名为RVian,其创建者在GMC的房车中寻找灵感。

全电动货车是Rivian与亚马逊合作的结果。这种电动汽车的特点是壮观的象限形状和高顶棚,这是重新装备的良好潜力。艺术家Alex Aleksanyan展示了基于电动货车的露营车的外观。渲染结果出现在Classics GMC Motorhomes Facebook页面上。

该货车具有更大的轴距,第三轴和侧面的大窗户,其灵感来自1970年代GMC房车房车,该房车保证了良好的自然采光。

提醒一下,GMC在概念车首次亮相后于1972年发布了Motorhome。房车可以分两种长度购买,它本身看起来更像是为每个特定客户量身定制的“外壳”。

原始的Rivian货车将用于交付。

标签:R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