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伊隆马斯克将成为世界首富

时间:2021-01-07 10:45:50来源:
导读 特斯拉去年令人印象深刻的股价表现使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跻身世界首富榜首。他现在排名第二,仅次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

特斯拉去年令人印象深刻的股价表现使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跻身世界首富榜首。他现在排名第二,仅次于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但他们可能会在本周结束时换位。

根据彭博社的评级,马斯克的财富现在估计为1760亿美元,贝佐斯绕开了他120亿美元,但特斯拉的股价继续上涨,这决定了该公司负责人福利的进一步动态。马斯克的主要收入以特斯拉股票计价,因此利率的快速上升使他得以跨越式攀升至全球最大的亿万富翁榜首。

根据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特斯拉股价有机会升至每股810美元,这将自动使马斯克的财富增加到使他成为全球首富的水平。投资者对美国新环境法规的前景充满热情,这将推动向电动汽车的过渡。交易结束后,特斯拉股价上涨至753美元,以这样的速度,他们将把马斯克带到彭博社的榜首,如果不是本周或本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