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正在准备牧马人的新版本

时间:2021-01-07 10:45:49来源:
导读在公共道路上已经发现了带有半开门的吉普牧马人的测试样品-该版本的SUV应该具有半开门名称(名称尚未得到官方确认)。2017年11月,美国吉普牧

在公共道路上已经发现了带有半开门的吉普牧马人的测试样品-该版本的SUV应该具有“半开门”名称(名称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2017年11月,美国吉普牧马人SUV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在这段时间里,汽车已经进行了大量的不同修改。现在,将为买家提供购买半开门SUV的机会。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此前曾展示过有机玻璃窗式的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概念车,并承诺将在2019年车型年上市。但是由于某种原因,该版本的模型尚未发售。几分钟前,我们发布的照片​​是一辆原型SUV的照片,但原型车却臭名昭著。

由于本质上是吉普牧马人的主要竞争对手的福特野马已经具有半开门功能,因此吉普希望牧马人也具有类似的东西。

与先前版本的带有织物窗户的半门不同,看到的原型吉普牧马人使用的是有机玻璃窗户。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早些时候,吉普展示了其吉普牧马人SUV的概念版,该概念版配备了6.4升HEMI V8发动机-该车的版本称为牧马人Rubicon 392。除了强大的动力外,更强大的模型还采用了四门布局,并采用了新的,更坚固的独立门设计。

标签:吉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