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已经发布了更新的车型

时间:2021-01-08 10:53:38来源:
导读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更新的车型。更新的2021年三菱幻影(Mitsubishi Mirage)接收了相同的1 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78 hp。和7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更新的车型。

更新的2021年三菱幻影(Mitsubishi Mirage)接收了相同的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78 hp。和74 Nm的扭矩,与无级变速器或5速手册配对。这样的汽车在城市周围行驶时每100公里消耗6.5升,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每“百”消耗5.5升。

从外观上讲,其新颖之处与以前的产品不同,其散热器格栅,保险杠和LED前大灯形式不同。此外,在更新过程中,这辆小型汽车获得了改进的内部人体工程学设计,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的新多媒体系统以及以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自动远光灯切换等形式提供的许多驾驶员助手。

更新的2021年三菱幻影起价为15,390美元,比2020年型号增加400美元。带有变速器的变体将花费16,690美元,“最大速度”将花费19,2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