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pies揭示了大众ID.4的有趣细节

时间:2021-01-08 10:53:38来源:
导读 秉承GTX精神的LED光学器件暗示着正在测试运动型电动分频器。大众ID 4电动越野车于9月首次亮相。最新的间谍照片之一显示,德国人正在研究电

秉承GTX精神的LED光学器件暗示着正在测试运动型电动分频器。

大众ID.4电动越野车于9月首次亮相。最新的间谍照片之一显示,德国人正在研究电池SUV的新修改-更运动。这样的汽车可以称为ID.4 GTX。Electrocross将具有轿跑车般的轮廓和更强大的动力装置。测试原型的先前照片暗示了这一点。

“新鲜”图片表明该汽车制造商已决定暂时减少该方向的活动:间谍捕获了一个看似普通的ID。仔细检查后,我们会在保险杠的下角看到原始的LED DRL。

标准的ID.4没有它们,但是GTX有类似的东西。在通常的情况下,德国人可能藏匿了更活泼的传递。这将是一对产生302 hp功率的电动机。并与全轮驱动相结合。一辆“充电式”电动汽车将在6.2秒内加速至一百公里。

常规ID.4在此练习上花费了更多时间-单引擎模型需要8.5秒。

标签:Photosp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