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日产Magnite震撼了市场

时间:2021-01-08 10:53:37来源:
导读日产表示,Magnite跨界车开始销售一个月后,就发出了近33,000份订单。回想一下,首先,这种新型紧凑型跨界车进入了印度市场,后来该车型将

日产表示,Magnite跨界车开始销售一个月后,就发出了近33,000份订单。回想一下,首先,这种新型紧凑型跨界车进入了印度市场,后来该车型将出现在其他国家。

可以确定的是,在两周之内就收到了前1.5万份订单,但记录却是在稍晚的时候-在Magnite的第一本副本出现在经销商处之后,这辆车就可以试驾了。因此,在三天之内,记录了大约1万人希望从日产购买新车型。

为了完成预定,日产计划在其Oragadam工厂引入第三班次。该解决方案可以将汽车的等待时间缩短至两到三个月。为了实施该计划,该公司将需要在其位于不同城市的办公室中雇用大约一千名工人和五百多名经理。

日产Magnite跨界车的价格自开始销售以来没有变化,除了基本配置外,基本配置价格上涨了50,000卢比,现在从549,000卢比可用,按当前汇率约合7,500美元。

标签:日产Mag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