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斯柯达汽车SUV的名称为Kushaq

时间:2021-01-08 10:53:37来源:
导读 面向印度市场的新型斯柯达汽车SUV名为Kushaq。字母 K和 Q的拼写与斯柯达的命名相对应,斯柯达的命名为Kodiaq,Karoq和Kamiq。由印度次大

面向印度市场的新型斯柯达汽车SUV名为Kushaq。字母“ K”和“ Q”的拼写与斯柯达的命名相对应,斯柯达的命名为Kodiaq,Karoq和Kamiq。

由印度次大陆的SKODA AUTO领导的印度2.0项目的第一个生产模型被称为Kushaq。这款中型SUV的名称来自梵文,梵文是一种已有数千年历史的印度语言。在今天仍然使用的“众神的语言”中,“腰带”一词的意思是“国王”或“皇帝”。开头的字母“ K”和结尾的字母“ Q”的拼写对应于世界著名的斯柯达跨界车车型的独特命名法。新款斯柯达酷莎全球首发将于2021年3月举行。

新型KUSHAQ的发布为印度次大陆的SKODA AUTO开辟了新纪元。这是捷克汽车制造商在INDIA 2.0项目下控制整个大众集团活动的区域。该品牌所有未来的汽车都将在特别适合印度市场的MQB-A0-IN平台上生产。

新款SUV结合了ŠKODAAUTO的特色功能,例如独特的设计,卓越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及物超所值的价格,以及印度资深买家所追求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