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正式发布了带有L前缀的最新吉普大切诺基

时间:2021-01-08 10:53:36来源:
导读吉普正式发布了带有L前缀的最新吉普大切诺基,该SUV已获得第三排座椅和多项创新技术。在视觉上,设计师试图保留在标志性SUV熟悉的设计中。

吉普正式发布了带有L前缀的最新吉普大切诺基,该SUV已获得第三排座椅和多项创新技术。

在视觉上,设计师试图保留在标志性SUV熟悉的设计中。前端的灵感来自大旅行车的外观,并具有更大的向下倾斜引擎盖,较小的格栅(带有七个垂直部分)和水平大灯中的薄LED灯条。

考虑到该模型具有第三排座椅,它比通常的尺寸要大得多。轴距达到3,091毫米,总长度为5,204毫米。相比之下,传统切诺基的轴距为2,915毫米,总长度为4,820毫米。因此,三行修改的时间几乎快了半米。

在内部,这种变化比在外部要重要得多-“长”型沙龙与标准沙龙截然不同。因此,有了一个新的仪表板,一个8.4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或一个额外的10.1英寸。装饰中使用了更昂贵的材料:皮革,木材和金属。同样,在某些配置中,可提供带通风和16个参数调节功能的椅子,5种不同轮廓的按摩和记忆功能。

传统上,电机范围几乎没有变化。引擎盖下是具有290马力的3.6升V6,与去年的车型相比已经很熟悉了。还可以安装一台5.7升Hemi V8,返回功率为357马力。两台发动机均配有相同的八速自动变速器。该驱动器默认情况下为前轮驱动器,并且可以选择完整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