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吉普大切诺基正式发布

时间:2021-01-08 10:53:35来源:
导读下一代吉普大切诺基的设计和开发的唯一目的是为车主提供传奇性的四轮驱动越野能力,惊险的铺装道路性能,优质的造型以及最高质量的内饰和外

下一代吉普大切诺基的设计和开发的唯一目的是为车主提供传奇性的四轮驱动越野能力,惊险的铺装道路性能,优质的造型以及最高质量的内饰和外饰工艺以及最先进的安全技术。

结果是2021年吉普大切诺基L,首次提供六座或七座版本。 “当您需要基于传奇的SUV(例如吉普大切诺基)创建全新的车型时,在每种解决方案中开发该车已有近30年的历史非常重要,”吉普FCA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说。“通过这种方法,吉普工程师创造了新的2021吉普大切诺基,其设计超出了人们的期望,并为其所有者提供了SUV级无法提供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它涉及到所有吉普车具有传奇般的越野能力以及铺砌道路上激动人心的驾驶动态。2021吉普大切诺基基于全新平台构建,并采用新颖的设计,向标志性的吉普风格暗示致敬。除了,客户可以使用带有第三排座椅的版本,该座椅具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扩展的功能。大切诺基L被公认为其细分市场的独特代表,并在越野能力,动力性和豪华性领域树立了新标准,同时仍保持了多功能和功能性SUV。” 高科技2021吉普大切诺基L具备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和出色的铺路性能。著名的全轮驱动系统(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和Quadra-Drive II),Quadra-Lift空气悬架和Selec-Terrain全轮驱动控制使大切诺基L拥有吉普传奇的越野能力。新的平台和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形状改善了模型的动力学性能,优化了安全性和可靠性,并显着减轻了重量,噪音,振动和振动。新一代的系统和技术使大切诺基L在其他全尺寸SUV中脱颖而出,并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舒适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