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加索地区的日产逍客之旅

时间:2021-01-08 10:53:35来源:
导读很难想象,在波罗的海旅行期间,正好在马路中间,一头驴会走到汽车上,并将毛茸茸的枪口推入开着的窗户。在俄罗斯,一切皆有可能-有耳的人

很难想象,在波罗的海旅行期间,正好在马路中间,一头驴会走到汽车上,并将毛茸茸的枪口推入开着的窗户。在俄罗斯,一切皆有可能-有耳的人会尊重她的手,将梨子倒在2020日产Qashqai的皮椅上。而且她没有意识到日产的城市传奇项目的下一阶段正在北高加索地区进行。

文字:Kirill Savchenko。摄影:Kirill Savchenko和Nissan。 这些种族的英雄被带到哪里!在2019年,经过更新的跨界车Nissan Qashqai和X-Trail沿着波罗的海国家的道路行驶。今天,他们配备了带有导航支持的新总部,正在探索北高加索地区的山麓地区。 但是,如果您不爬山间乡间小路,那么在这些地方很难迷路。首先,近年来,北高加索地区的道路基础设施发生了巨大变化。

显示前往目的地的信息标志不少于欧洲。其次,道路本身的质量尽可能接近欧洲。通常,即使是新手旅行者也不会在该地区遇到任何问题。 这里的主要高速公路是E50,您可以在Pavlovskaya村附近的顿河畔罗斯托夫后关闭M4高速公路。Onaya通往Mineralnye Vody地区的高加索山脉,然后沿着山脉的北坡一直延伸到里海。如果您右转,您将到达Elbrus,Transcaucasian公路或仅是死胡同。左侧-进入无尽的Stavropol字段。

标签:日产逍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