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0年500K的交付量是多少

时间:2021-01-09 09:10:09来源:
导读今天早上,特斯拉(NYCE:TSLA)宣布,到2020年,其交付的汽车数量将超过专家预期。更准确地说,到12月31日,特斯拉生产了509,737辆电动汽车

今天早上,特斯拉(NYCE:TSLA)宣布,到2020年,其交付的汽车数量将超过专家预期。更准确地说,到12月31日,特斯拉生产了509,737辆电动汽车,交付了499,550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设定的目标只是被轻微地错过了。马斯克的目标是交付50万辆。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为481,261。

在第四季度和2020年汽车生产和交付释放特斯拉表示,“我们的净利润和现金流的结果将与我们的财务业绩其余部分一起被宣布当我们公布Q4财报。我们的交货数量应被看作是略显保守,因为我们只有在将汽车转让给客户且所有文书工作正确的情况下,才能计算出交付的汽车。最终数字可能相差多达0.5%或更多。”

官方数字发布后,特斯拉第四季度和2020年的交付量会发生很大变化吗?

由于特斯拉表示其交​​付县应被视为“略为保守”,而最终数字可能相差“最多0.5%或更多”,因此499,550中的0.5%将是2,498辆。因此,如果加上该数量的499,550辆汽车,您将最少获得502,048辆汽车。

请记住那个号码。当特斯拉发布2020年最终数字时,如果遵循特斯拉保守地查看其当前数字的指导,则2020年交付量应超过502,048辆。

特斯拉2020年的交付和生产数量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实现“这一重要的里程碑”使他对特斯拉车队感到非常高兴,并补充说:“在特斯拉开始时,我认为我们(乐观地)有10%的生存机会。”

为特斯拉团队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而感到自豪!在特斯拉开始时,我认为我们(乐观地)有10%的生存机会。https://t.co/xCqTL5TGlE

他还评论说在他的推特写作,“特斯拉是负责我生活中所有的个人和专业的痛联合2/3,但是这是值得的。”

特斯拉的第四季度交付情况很好,但我认为我们应该专注于生产。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