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野马MachE是福特公司的两种最新产品

时间:2021-01-09 09:10:09来源:
导读 除非您一直居住在太平洋地区中部所有汽车信息中的一个岛上,否则您会知道,Motor Trend年度汽车或卡车每年都会获得奖励。如果您关注汽车消

除非您一直居住在太平洋地区中部所有汽车信息中的一个岛上,否则您会知道,Motor Trend年度汽车或卡车每年都会获得奖励。

如果您关注汽车消费类媒体,您可能会熟悉北美年度最佳汽车或卡车(NACTOY)奖项。NACTOY奖与底特律车展息息相关。但是,当该节目由于冠状病毒而在去年被取消后,NACTOY奖项就变得独立了。

的确,有几个中等规模的汽车新闻组织,其成员定期整理其“最佳汽车”和“最佳卡车”或“雪中最佳车辆”的清单。他们有足够的常规来考虑与较早建立的汽车奖项相同的观点。我的同事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谈到了福特公司如何给予潜在买家更多的动力来保留他们在野马公司的职位。由于供应商的问题,福特汽车早已面临无声的装配线。

话虽如此,是时候承认The Car Connection(TCC)的最新奖项了。对于2021年,福特在争夺TCC的“最佳2021年汽车”的八辆汽车中有两个竞争者。

福特Bronco Sport

“ 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为汽车史上最受人喜爱的越野品牌之一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全地形利基市场。”

这是The Car Connection的详尽声明。但是,我们听到并阅读有关Bronco Sport的评论不仅证明了选择的合理性。福特使用其T6或Escape平台作为Bronco Sport的基础。

这是一款小型跨界车,应该可以轻松与吉普切诺基,指南针或斯巴鲁Crosstrek竞争。在TCC的10分制中,它赚了7分。

TCC为Bronco Sport称赞“在通常缺乏的细分市场中提供越野能力”。这就是为什么当您在Jimmy Dinsmore或您本人(Marc Stern)等顶级新闻工作者的报道中观看《扭矩新闻》上Bronco Sport的图像时,您经常会看到Bronco Sport的图像在越野途中踢满了泥土和沙子。或者,您可能也会看到它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