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破裂挡风玻璃的诉讼更新

时间:2021-01-09 09:10:08来源:
导读斯巴鲁有缺陷的挡风玻璃诉讼中的新信息包括2017-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傲虎,Crostrek,Impreza,Legacy和2019-2020年斯巴鲁Ascent模型。11

斯巴鲁有缺陷的挡风玻璃诉讼中的新信息包括2017-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傲虎,Crostrek,Impreza,Legacy和2019-2020年斯巴鲁Ascent模型。11月,《扭矩新闻》报道称,针对美国斯巴鲁的有缺陷的挡风玻璃集体诉讼包括在美国的250万辆涉及上述斯巴鲁车型的汽车。

根据从Justia US Law获得的记录,法院的裁决也部分驳回了Subaru of America的驳回动议。克里斯汀·鲍威尔(Christine Powell)由律师卡尔森·林奇,勒范法律集团,Moon Law APC和Freed Kanner London&Millen代表,认为斯巴鲁车型的挡风玻璃“有缺陷且危险”,容易出现“开裂,碎裂或断裂”的情况。

《扭​​矩新闻》于2月报道;诉讼增加了15个新原告。3月,斯巴鲁(Subaru)要求法院驳回该案,称原告从未拥有过他们认为具有相同缺陷挡风玻璃的车型。

在新的裁决中,诺埃尔·希尔曼法官不会驳回针对斯巴鲁的有缺陷的挡风玻璃诉讼,新泽西州卡姆登汽车公司要求作出更明确声明的动议也被否决。但是法院确实驳回了对斯巴鲁的一些要求。法官驳回了原告对明示担保和隐含担保索赔的违反。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2021年斯巴鲁内陆

由于原告没有将他们的车辆带到斯巴鲁进行挡风玻璃维修,因此五次违反明确保修索赔的行为被驳回。斯巴鲁美国公司表示,新车有限保修“要求必须将汽车交给授权的斯巴鲁零售商进行维修”。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