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最近在美国注册了商标Grand Highlande

时间:2021-01-09 09:10:08来源:
导读我最喜欢的丰田车型之一是汉兰达。我一直是粉丝十多年了。丰田汉兰达车主知道,他们可以依靠自己的车辆来保持平稳,舒适,多功能和令人难以

我最喜欢的丰田车型之一是汉兰达。我一直是粉丝十多年了。

丰田汉兰达车主知道,他们可以依靠自己的车辆来保持平稳,舒适,多功能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可靠性。

要低估它,它们可以保留很多年。实际上,Highlander最近被iSeeCars.com评为业主保留时间最长的车型。这就是我所说的所有者信任和内心的平静。

但是丰田汉兰达的一个方面已经获得“改进的地方”,那就是第三排乘客和货运空间。

汉兰达(Highlander)只是在2020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对于市场来说还是很新的。这款最新的中型SUV轿车既平稳又安静舒适,并配备了新技术和安全系统。丰田安全感2.5+刚刚添加到所有2021年丰田汉兰达汽车中。

附带一提,我妻子刚刚购买了2021 Highlander Limited(月尘色),她很喜欢。叫我们粉丝。也许甚至是超级粉丝。

这是丰田汽车最近对商标“ Grand Highlander”的商标要求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