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转向全电动车型时是否过于谨慎

时间:2021-01-09 09:10:07来源:
导读 为什么斯巴鲁在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方面进展缓慢?根据CarSalesBase的年终报告,斯巴鲁是一家小型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拥有约4 35%的市场份额

为什么斯巴鲁在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方面进展缓慢?根据CarSalesBase的年终报告,斯巴鲁是一家小型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拥有约4.35%的市场份额。由于涉及风险,斯巴鲁正在采取像丰田一样的缓慢方法。

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斯巴鲁首席执行官Tomomi Nakamura说道:“对于美国市场,我们不确定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速度。”

斯巴鲁在开发首款全电动SUV时,便与丰田搭档。中村说:“我们是一家小型制造商,我们将无法独自应对所有变化。因此,我们需要拥有合适的合作伙伴,我们认为这就是丰田。”

斯巴鲁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其新的全电动SUV。斯巴鲁表示,其尺寸将与2021年森林人紧凑型SUV的大小相同。新款EV将成为加利福尼亚排放的合规性汽车,斯巴鲁在那里出售许多新的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 SUV。

斯巴鲁通过让其他汽车制造商承担大部分风险来采取缓慢的方法而受益。中村告诉AN:“我们想最小化投资,因为我们不确定这个项目将产生多少利润。我们还想最大程度地降低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风险。为了对冲,与丰田的伙伴关系提供了帮助。”

“丰田在电动汽车方面拥有很多知识。因此,我们认为与丰田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更快地推出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我们可以吸收丰田的知识。”

尽管丰田计划推出“电池电动产品组合”,但斯巴鲁将在2022年初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它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一些东部州限量发售。即使是与丰田合作开发的,斯巴鲁也将保留新的全电动式“斯巴鲁”。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