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与索兰托赢得2020年优秀设计奖

时间:2021-01-09 09:10:07来源:
导读 起亚的最新车型获得两项主要设计大奖:新型第三代起亚K5轿车和第四代起亚Sorento SUV。他们俩都获得了年度最佳设计奖的运输类奖项。中型K5

起亚的最新车型获得两项主要设计大奖:新型第三代起亚K5轿车和第四代起亚Sorento SUV。他们俩都获得了年度最佳设计奖的运输类奖项。

中型K5,在前两代中被称为Optima,因其设计元素而获得殊荣,包括起亚标志性的“虎鼻”格栅和“心跳”日间行车灯,而其内部布局则传达了未来派和高科技的外观。通过其12英寸数字仪表组。

企业兄弟现代汽车还凭借其2021年现代伊兰特,EV concept,45和Prophecy以及超高速EV充电基础设施现代Hi-Charger赢得了Good Design赞誉。

2021年起亚K5尾灯

当起亚推出的K5,它说了一些其他的外观设计特质赋予K5的视觉冲击:

鲨鱼皮启发式的前格栅设计和双镀铬排气尖端装饰(GT-Line,GT)

尾灯带有可用的LED“破折号”,横跨后甲板盖的宽度

后玻璃上的黑色亮光贴花增强了后座的形状,同时保持了轿车的功能性和载货空间

新设计的16英寸,18英寸或19英寸合金轮毂(18英寸和19英寸轮毂配有运动型倍耐力P-Zero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