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Y型获得一些非常有趣的内部更新

时间:2021-01-09 09:10:06来源:
导读 特斯拉通过两次更新更新了中国制造的Y型电动SUV的室内设计。第一个变化是门中的新木板,可以从在线配置器中的新型MIC Model Y上观察到,

特斯拉通过两次更新更新了中国制造的Y型电动SUV的室内设计。第一个变化是门中的新木板,可以从在线配置器中的新型MIC Model Y上观察到,第二个变化是主要的变化是引入了带有集成无线电话的新中控台充电器和更新的设计。

看看Y型中控台的新设计以及门上的木质扩展件。它是全新的,为室内带来了额外的整洁感。中控台也更加全面,它终于宣称了自己。不可否认的是,随着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的到来,特斯拉正在越来越多地完成涂饰工作。

新的设计变更还包括加热的方向盘和HEPA过滤器/生物武器防御模式:与特斯拉Model X相同。

唯一的缺点是,此全新版本目前仅面向中国市场。我们不知道这些设计更新何时会推向美国市场。这是特斯拉首次结合中国市场的新功能,因为即使美国客户也无法订购该新版本。

如您所知,福特Mach E已经装有加热的方向盘。在看到Mustang Mach-E部署了此功能之后,特斯拉很可能会等待尽可能长的时间才能部署此功能。现在的好处是,在冬天,加热的方向盘可以让您安静地行驶而不会打开热量,当然没有乘客。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通过Torque News Twitter, Facebok, Linkedin和Youtube与他联系。

标签:特斯拉M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