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即将推出的产品在他们的揭秘中显得如此真实

时间:2021-01-09 09:10:06来源:
导读 进入2021年,特斯拉的市值将超过其他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该公司还紧随其领导者到德克萨斯州,加入了像乔·罗根(Joe Rogan)和拉里·埃里森

进入2021年,特斯拉的市值将超过其他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该公司还紧随其领导者到德克萨斯州,加入了像乔·罗根(Joe Rogan)和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这样的大批富人,以及丰田和惠普(Hewlett Packard)等公司逃离加利福尼亚州的热闹局面。特斯拉的Model 3和M odel Y仅仅占据了他们的细分市场,我们并不是说EV细分市场。他们的销量比同级别的其他高档车高出一个国家英里。S和X仍然有一定的利基销售,对于高价位的细分市场,它们表现出色。

特斯拉的发展方向如此之好,以至于该公司几年前推出的新产品到现在将是合乎逻辑的。但是他们还没到。特斯拉似乎很满意已经阐明了S 3 XY并停了下来。让我们回顾一下特斯拉的一些虚构产品以及我们最初被介绍给他们的时间。

特斯拉车迷在特斯拉论坛上发布了他们的预订,显示了该跑车的生产日期,称“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生产。” 我们只能设想另一个假想的截止日期。特斯拉在2017年11月,四年前的日历以及近38个月前宣布,其Roadster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具有创纪录的加速,续航和性能。” 当前的网站今天仍然提出这一要求。当然,特斯拉没有提到这辆车是虚构的。除此之外,该主张是完全正确的。

作为一个住在两条高速公路附近的人,没有什么比让肮脏的柴油卡车快下坡更让我高兴的了。Jake在下坡刹车,浪费了能量,而能量可以通过再生制动默默地得到补偿。当特斯拉在2017年“揭露”其Semi车时,未来似乎是如此美好。马斯克给我们所有的印象是,交付将于2019年开始。但是,尽管有少数Tesla Semi原型,但该车在现实世界中并不存在。如果有特斯拉产品令我兴奋,那就是这个。如果只是真的。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