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表明斯巴鲁客户是所有主流品牌中最忠诚的客户

时间:2021-01-09 09:10:06来源:
导读斯巴鲁车主对品牌及其全轮驱动汽车忠诚吗?根据Experian的最新报告,斯巴鲁车主是所有主流品牌中最忠诚的,而且比丰田和本田更为忠诚。该报

斯巴鲁车主对品牌及其全轮驱动汽车忠诚吗?根据Experian的最新报告,斯巴鲁车主是所有主流品牌中最忠诚的,而且比丰田和本田更为忠诚。该报告显示,斯巴鲁在主流品牌中得分最高,有67.8%的车主准备再次购买时会再次购买斯巴鲁车型。

该报告显示,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是美国最畅销车型中的第15名,而2020年斯巴鲁傲虎则是2020年最畅销车型中的第20名。更多的车主再次购买了Forester紧凑型SUV和傲虎旅行车。

该报告还说,斯巴鲁在主流品牌的“家庭”忠诚度上得分最高。家庭忠诚度是指买家注册了新车,而同一家庭中的某人已经注册了同一品牌的汽车。斯巴鲁车主在同一家族中购买另一款斯巴鲁车型的比例为72.2%。

益百利报告显示,由于COVID-19,斯巴鲁的销售额到2020年第三季度下降了16.9%,但行业总销售额下降了18.4%。就市场份额而言,斯巴鲁的表现要优于整个汽车行业。

最新的2020年JD Power品牌忠诚度研究还显示,斯巴鲁在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中的品牌忠诚度均排名第一,其忠诚度为60.5%。斯巴鲁(Subaru)领先丰田(60.3%)和本田(58.7),并且连续两年位居榜首。

标签: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