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英镑以上的电动汽车对普通工人来说实在是遥不可及

时间:2021-01-11 10:51:37来源:
导读我们正迎来又一个多事之年,但却是不可预测的动人的一年。我唯一能保证的2021年是汽车轮胎将是黑色,圆形和橡胶状的。在游戏的这个仍然沉睡

我们正迎来又一个多事之年,但却是不可预测的动人的一年。我唯一能保证的2021年是汽车轮胎将是黑色,圆形和橡胶状的。在游戏的这个仍然沉睡的早期阶段,几乎所有其他内容都被不确定性气氛笼罩或淹没。也就是说,2021年必须比去年有所改善,不是吗?在Covid仍然是威胁的情况下,请提醒自己,对于那些寻求将自由与安全相结合的人来说,集中锁的私家车(不要与出租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相混淆)将仍然是最明智,最有价值的全天候工具。 ,安全,卫生的社交距离,24/7。

电动汽车的销售可能会急剧增长,但前提是它们在大众的承受范围之内,其个人理财目前表明中小型纯电动汽车的价格接近2万英镑。事实是,太多的电动汽车占据的3万英镑以上的区域对于普通劳动男人或女人来说实在是太昂贵了,没关系,越来越多的多余的人,养老金领取者,学生和其他消费者,他们的承受能力观念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认为。

但更乐观的是,雪铁龙,菲亚特,雷诺和黑马达契亚等人都意识到不足2万英镑的电动汽车的重要性。当然,世界量产商提高适度的电动汽车产量将意味着更大的规模经济,这反过来意味着更多的竞争和更低的价格。纯电动汽车在英国道路上相对较少,并且在2021年将保持这种趋势,除非启动大规模的报废计划以加速计划中的柴油和汽油汽车的灭绝。我的消息来源告诉我,报废–可能并且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

我并不是要吓you您,我只是想提醒您,从需要开车进入某些地方的汽车乘客贪婪地抢走额外的固定费用或每英里收费(或两者兼而有之)只是时间问题城乡地区。因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规划您的住处,使用的个人或家庭出行车辆的类型以及如何减少年度里程,以及那些增加的直接道路收费。

在2021年,我们的驾车者需要购物聪明,驾驶聪明,加油和停车聪明。那些讨厌现有和迫在眉睫的道路收费,通行费和入场费,我们必须尽力避免。这样一来,我们就不会陷入不太聪明的政治家和环保主义者为我们设定的愤世嫉俗的,增加收入的陷阱。那,贪婪的某某人不希望。

标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