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将于2022年推出以性能为重点的Mokka版本

时间:2021-01-11 10:51:35来源:
导读沃克斯豪尔(Vauxhall)已确认其著名的VXR徽章将于2022年回归。计划中的首个性能模型是Mokka跨界车的热电动版,随后将紧随其后的是基于Corsa-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已确认其著名的VXR徽章将于2022年回归。计划中的首个性能模型是Mokka跨界车的热电动版,随后将紧随其后的是基于Corsa-e电动超迷你型的更轻巧的Corsa掀背车。

Mokka将是自2015年以来的第一个新VXR车型-它正在逐步形成与Vauxhall久经考验的公式的根本偏离。该公司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诺曼(Stephen Norman)仅在Auto Express发言时说:“我们将于2022年初推出VXR Mokka,它将配备电动发动机。”

但是,听起来新Mokka VXR的功能并不比标准分频器强。按下时,诺曼说:“如果您要询问最高速度和加速度,我们已经绰绰有余。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提高性能。”

新款Mokka-e的性能数据尚未正式发布,但由于在机械上与标致e-2008相同,因此应以0-62mph的时速共享9秒的时间。

Mokka-e基于PSA的CMP平台,并使用法国公司无处不在的134bhp电动机,该电动机的功能从Corsa超微型到Vivaro厢式货车。它将由该品牌的50kWh电池组供电,这对于200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尽管不会进行电源升级,但我们希望可以处理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姊妹品牌欧宝(Opel)的OPC(欧宝性能中心)提供的调整。修订后的悬架和转向比大功率更容易设计,而电子转向设置和驾驶员模式的更改也将使汽车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