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Maverick ute的图片已经被泄漏

时间:2021-01-12 10:41:23来源:
导读全新2021年福特Maverick的图片已在网上浮出水面,似乎显示了在其墨西哥生产线上建造的Focus型皮卡的后期原型。用户在Maverick卡车俱乐部上

全新2021年福特Maverick的图片已在网上浮出水面,似乎显示了在其墨西哥生产线上建造的Focus型皮卡的后期原型。

用户在Maverick卡车俱乐部上泄露的照片首次显示其面孔,展示了Blue Oval的小型ute如何获得具有独特前灯和格栅处理功能的独特前端设计,而不是直接向福特Bronco借用Sport也基于Focus的C2平台。

专为与其他小型卡车(如RAM 700和Fiat Strada)相抗衡而设计,其强劲的C形灯,超大的格栅以及柔和的鼻子和方形的外观模仿了更大的全尺寸福特F-150皮卡车。

显然,它将配备双驾驶室车身,并且可以提供长载床,而在发动机罩下,预计将与Bronco Sport和Escape SUV共用。

这意味着现代Subaru Brumby最初应配备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182kW和373Nm的扭矩。

后来,面向生活方式购买者的ute甚至可以配备2.3升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位于福特Focus ST或Mustang EcoBoost的引擎盖下。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辆小型摩托车可能会产生236kW / 448Nm的强劲冲击力-足以轻松完成6秒以下的0-100 km / h冲刺。

卡上还配备了更适中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4kW / 258Nm)。

目前尚无关于有效载荷的消息,但我们预计福特Bronco Sport避震器的强化版应能将其重达800公斤,而更高功率的变体应配备全轮驱动并具有不错的牵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