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宝马M4现已发售起价76,055英镑

时间:2021-01-12 10:41:22来源: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嘲弄和间谍射击,宝马终于将新款M4 Competition Coupe出售。它将在今年3月跟随第六代M3轿车进入展厅,它将与Mercedes-AMG C

经过几个月的嘲弄和间谍射击,宝马终于将新款M4 Competition Coupe出售。它将在今年3月跟随第六代M3轿车进入展厅,它将与Mercedes-AMG C 63 Coupe 和Audi RS 5相媲美。

这个德国品牌最新的超级跑车的价格从76,055英镑起。这使得M4仅比同等M3轿车贵1300英镑,而后者与M4轿车共享大部分基础。

像其四门兄弟姐妹一样,M4 Coupe由宝马全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已经在X3 M和X4 M性能SUV中配备。

在欧洲大陆,M4可以选择两个发动机输出。入门级车型可产生473bhp的扭矩和600Nm的扭矩-并将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但是,像其他带有BMW M-badged标志的产品系列一样,我们只会在英国获得旗舰级Competition车型。

顶级M4的输出功率为503bhp,扭矩为650Nm,宝马表示,这将提供0-62mph的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155mph,尽管该公司的选装M Pro套件会将这个限制器提高到了180mph。

宝马设计了M4的发动机以在赛道上工作。与X3和X4 M双胞胎不同,双门轿跑车采用了专门设计的冷却系统,该系统带有独特的中冷器,散热器和油底壳,并装有挡板,可在泵的皮管周围保持良好的油量。

标签:2021宝马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