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 Mercedes SL在春季揭晓前再次亮相

时间:2021-01-12 10:41:20来源:
导读新款梅赛德斯SL再次在镜头前被监视,这次伪装成轻便装扮,为今年春天的全球首映做准备。与新来者的第一张官方照片相比,这些间谍照片进一步

新款梅赛德斯SL再次在镜头前被监视,这次伪装成轻便装扮,为今年春天的全球首映做准备。

与新来者的第一张官方照片相比,这些间谍照片进一步掩盖了这种伪装,揭示了新SL将如何在其DNA中产生强大的AMG影响力-毫不奇怪,鉴于梅赛德斯性能部门已完全负责此事。汽车的发展。

我们可以从正面看到,新SL将获得AMG GT所见的Panamerica风格的格栅,而四排气装置则是AMG开发的动力总成的死气沉沉,新SL将会与之配套。

长长的引擎盖和驾驶室奖励轮廓可以清晰地辨认出来,这将使梅赛德斯将SL变成真正的2 + 2。我们第一次可以看到整个织物折叠屋顶。

2021 Mercedes SL:引擎和性能

带有AMG标记的高性能变体将与核心SL系列一起提供,预计将以3.0升标有SL 43的直六缸汽油车型开始。V8动力也将陆续到来,而且新的SL将采用混合动力技术,不仅以48伏特混合动力车的形式出现,而且还可以插入电源。

前AMG老板Tobias Moers(现为阿斯顿·马丁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告诉《汽车快报》,AMG将寻求提供梅赛德斯所采用的每款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而SL –作为一款专注于旅行的较重跑车–很自然地适合重量轻,电动化的动力总成,功率输出巨大。它可能会获得SL 73徽章,并用作800bhp以上的旗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