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公司打算在北京或上海建立一个新的设计中心

时间:2021-01-13 10:36:36来源:
导读特斯拉汽车公司打算在北京或上海建立一个新的设计中心,专门为中国市场生产汽车。在这方面,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人正在寻找可以根据中国客户

特斯拉汽车公司打算在北京或上海建立一个新的设计中心,专门为中国市场生产汽车。在这方面,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人正在寻找可以根据中国客户的具体情况设计汽车的专家。

特斯拉需要一位具有至少20年经验的“多元文化”人士,熟悉中国驾车者的偏好,他们可以在美国和中国之间“架起桥梁”。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已经面试了几位候选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正在申请新职位。新团队总共应包括约20名设计师和建模专家。

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曾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发布一款价格不超过2.5万美元的经济适用电动汽车。由于电池成本的显着降低,因此有可能在市场上推出这种汽车。特斯拉负责人指出,该新颖性将配备新型电池,该电池可行驶至320公里而无需再充电,并配备了创新的机电变速箱。

这些汽车将在上海的特斯拉工厂和正在柏林建造的新欧洲“ Gigafactory”工厂生产。马斯克说,每个工厂都将组装看起来彼此不同的“原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