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于2021年1月11日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最新的多媒体显示器

时间:2021-01-13 10:36:36来源:
导读宝马将于2021年1月11日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最新的多媒体显示器。除显示屏外,该公司还承诺透露全新iDrive操作系统的秘密。宝马将技术创新

宝马将于2021年1月11日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最新的多媒体显示器。除显示屏外,该公司还承诺透露全新iDrive操作系统的秘密。

宝马将技术创新的首发时间定在iDrive系统20周年之际,该系统于2001年在7系轿车上首次亮相。然后,宝马决定放弃驾驶室中的许多物理按钮,取而代之的是旋转开关(洗衣机),通过它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的功能。

尚未报道所宣布技术的新颖性到底是什么。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它们“旨在将驾驶员和车辆之间的交互带入一个新的智能时代”。此外,新的操作系统将使车载电子设备能够应对信息流的增长和可用功能的增加,包括实时“连接”服务以及车辆之间交换数据的能力。

也许计划中的宝马新产品将在iX电动十字架的量产版中首次亮相,该原型于2020年11月被公司解密。原型上实施的一项创新真正变成了一种不寻常的显示器:专家将14.9英寸的数字“整洁”和一个额外的12.3英寸显示器结合在一个弯曲的外壳中。

定位为公司技术旗舰的串行电动跨界车BMW iX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标签:宝马